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暑假帶孩子放電5處景點推薦,玩水玩沙都可以!◢

暑假開始了,還在煩惱要帶孩子去哪裡走走嗎?

宜蘭有超多適合帶孩子放電的地方,無論是球池、泳池、沙坑,室內室外場地應有盡有。以下整理五處近日超夯景點,千萬不要錯過了!

 

1.宜蘭幸福轉運站:超大球池玩嗨,連藝人的小孩都不錯過

超大的幾米繪本的狗狗陪你一起玩!幸福轉運站的球池定期消毒,僅需100元,就能讓孩子盡興1小時。6歲以下兒童入場可有一位家人免費陪同。又是繪本的可愛造型、又是球池童趣魅力,連藝人KiKi都帶著孩子前往朝聖過。

地址:宜興路一段117號

(超大球池玩嗨,連藝人的小孩都不錯過|宜蘭幸福轉運站臉書照片)


2.宜蘭松樹門天然湧泉游泳池:三個月大以上就能玩!孩子戲水媽媽當網美

被熱昏了嗎?宜蘭松樹門天然湧泉游泳池從大人到小孩的泳具泳圈都有準備,從網美的紅鶴造型泳具,到嬰兒可適用的各色泳圈,讓炎熱的夏天成為能夠增進家人情感的絕好季節。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松樹路503號

(三個月大以上就能玩!孩子戲水媽媽當網美|宜蘭松樹門天然湧泉游泳池 臉書照片)

(三個月大以上就能玩!孩子戲水媽媽當網美|宜蘭松樹門天然湧泉游泳池 臉書照片)

3.羅東夢想扭蛋機:憑發票就能免費玩!

羅東藝穗節每年都會舉辦各種豐富的表演,今年受疫情影響,將表演舞台「中山公園」打造為「夢想扭蛋機」與「森林奇境裝置藝術」。超吸金的「夢想扭蛋機」,提供6000份獎品,其中包含價值13750元『蘭城晶英酒店』雙人房住宿券、百匯自助餐卷、價值8190元特力屋空氣清淨機……等等。這麼多好康大獎,只要在羅東鎮內消費99元(以上),憑發票即可獲得一次免費的扭蛋機會。

地點:羅東中山公園 (羅東夜市旁)

(羅東夢想扭蛋機:憑發票就能免費玩!|縣議員 黃琤婷臉書資料照片)

4.安妮塔故事屋:100元玩到飽,瘋球池戲桌遊還可以聽故事

位於宜蘭市的安妮塔故事屋,是個以幼童為主要對象的遊戲場域,二樓有球池、溜滑梯供孩子玩耍,每日固定時間會有專人說故事給孩子聽。不限時間、不挑天氣,是個可以帶孩子盡情放電的好選擇!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宜中路145號1-2樓

 

(安妮塔故事屋|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授權提供)

 

(安妮塔故事屋|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授權提供)

 

5.熊與喵咖啡:親子遊戲區全新登場!挖土機嗨翻小朋友

宜蘭市有名的親子咖啡廳,近日將戶外的親子遊戲區重新打造,添購新的設備,除了好玩的沙坑,更添購兩台挖土機。讓父母可以安心吃飯、喝咖啡,還能近距離讓孩子安心放電。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二段20號

(親子遊戲區全新登場!挖土機嗨翻小朋友|熊與喵咖啡臉書照片)

(親子遊戲區全新登場!挖土機嗨翻小朋友|熊與喵咖啡臉書照片).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hiilan.com.tw/2020/07/21000/

發布日期:2020-07-24 09:58:58
回上頁